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与民进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总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

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与民进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总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0-11-1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部署,认真落实中共中央、重庆市委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大渡口区委和青白江区委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11月11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一行赴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与民进青白江区总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中共青白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峻昆出席。

会上,民进青白江区总支部主委杨艺致欢迎辞并介绍青白江区情和总支情况;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介绍大渡口区情和区委会情况。胡桂泉、杨艺代表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书》。双方结对共建友好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部署要求。双方通过共建,建立有利于两地民进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达到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开创两地民进工作新局面、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王峻昆、王涛、罗挺、张宏先后作了讲话。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