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12-29 14:47:28

 12月2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杜金蓉通报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金蓉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希望领导班子成员会后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反思,全面深入剖析检视,研究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民进永川区委会工作新年新气象,做出新成绩。

民进重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肖英应邀列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永川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