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铜梁区开展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2-06-20 10:26:37







6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赴铜梁开展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举行座谈交流。中共铜梁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兆龙,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走访调研。

陈贵云一行前往重庆茂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精鸿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知书社(星光天地店)、铜梁“龙乡好礼”特产专卖平台等民进会员企业调研,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进铜梁区总支以及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铜梁经济支部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会员们围绕稳企惠企、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热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陈贵云向中共铜梁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铜梁民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铜梁民进自身建设有质量,社会服务有特色,参政议政有亮点,发出了好声音,传播了正能量,画好了同心圆。他要求民进铜梁区总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人才队伍,不断夯实组织基础,结合重庆市情和铜梁区情,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提升履职成效;民进铜梁经济支部作为以企业界会员为主的支部,要积极关注关心会员企业的发展;民进会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谋划好长远的发展目标,提高核心竞争力,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实现自身事业与党派事业共同发展,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积极贡献民进力量。陈贵云表示,民进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陈贵云希望铜梁民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