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永川区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永川区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02-25

2月18日,民进永川区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在区工商联会议室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出席会议。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绍华应邀出席。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区“两会”、区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了“以案四说 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对全国“两会”信息工作和区委会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胡绍华代表中共区委统战部对民进永川区委会的廉政教育、政治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要求。

杜金蓉表示,区委会将一如既往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全体民进会员高度凝聚起来,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罗挺希望区委会引领全区民进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做立场原则的勇敢捍卫者;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义利观、权力观、政绩观;对标对表“四新”“三好”要求,积极争取各级党委和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献推动改革发展之计、多谋服务改革发展之策、多尽加快改革发展之力,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民进重庆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