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5会员受区政府表彰

江北民进5会员受区政府表彰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20

97日,在第2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北区人民政府隆重表彰师德标兵、十佳校(园)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民办教育十佳校(园)长、尊师重教先进集体。江北民进会员田梅荣膺江北区师德标兵称号,唐嘉滨、张茂芹、吴建伟、吴亚毅等4名会员荣膺江北区优秀教师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奖励。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区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江北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经区政府研究,决定表彰江北区师德标兵、十佳校(园)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民办教育十佳校(园)长和尊师重教先进集体。江北区新村幼儿园的民进会员田梅被评为江北区师德标兵,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的唐嘉滨、张茂芹,重庆203中学的吴建伟、重庆徐悲鸿中学的吴亚毅等4名会员被评为江北区优秀教师。

表彰会上,区政府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区教育系统要以他们为榜样,进步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水平,无私奉献,积极进取,争创优异成绩,把江北区建设成为优质教育强区、开放教育特区、特色教育名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