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廖瑜、粟文静受区教委表彰

江北民进会员廖瑜、粟文静受区教委表彰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20

97,在第2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北区教委隆重表彰2012年中小学优秀班主任。江北民进廖瑜、粟文静等2会员荣膺区优秀班主任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奖励。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德育队伍建设,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典型,激发广大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校德育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经学校民主推荐并公示,区教委认真审核,评选出2012年江北区优秀班主任65名,重庆市第十八中学的廖瑜、重庆市徐悲鸿中学的粟文静等2名民进会员榜上有名。

表彰会上,区教委发出号召,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育人示范作用,不辱育人使命,担当育人重任,为全面推进江北中小学素质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