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2-05-31 10:41:46



5月27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党派大楼召开民进九龙坡区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开展“政治交接·民进记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1至4月社情民意和党外人士建言采用情况、2022年重点课题申报情况、2022年提案工作办理情况;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

杨仁清要求全区会员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各支部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形式,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学习与实践相融合,努力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区委会要团结引领全区会员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