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培训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9-08-27

培训会议现场

参观陈毅生平事迹纪念馆

参观邓小平生平事迹纪念馆

8月22日至23日,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委会在四川广安、资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培训会,对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培训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传达提纲及荣昌区贯彻落实建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进会章会史、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此次培训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故里和陈毅故里。

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感受颇深,收获良多,再次领略了革命先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奉献一生的高尚品格,再次接受深刻的中共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民进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坚守初心不忘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对待日常工作和党派工作,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履职能力。

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