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2-05-23 11:16:05

5月18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以线上形式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邱勇、魏勇刚、张鹏、熊迪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李虹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中共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年度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就区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访基层看变化、勤建言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介绍了陈家桥“沙坪坝统一战线之家”建设相关情况及“同心故事荟”活动筹备情况,鼓励与会者聚发展之力,谋创新之举。

钟代笛在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深入开展信息化建设方面,区委会要强意识、建机制、促发展,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助力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升;在参政履职工作中,区委会要团结引领全区民进会员,聚焦民生关切和社会难点、痛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发挥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