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

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

聚统战之力 携民企之手 促就业之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孟妍|时间:2022-06-21 16:00:36



6月20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共同举行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签约仪式,聚焦民企与高校开展精准供需对接、建立稳定合作关系,进一步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仪式上,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重庆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雷文睿,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 、统战部长宋豫出席活动并讲话。

雷文睿指出,“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重庆市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目前正是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工商联以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大力支持高校与民营企业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保就业大局稳定。

宋豫指出,高校要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学校与市工商联、与商会所属各企业要全面深化合作,要实现“两拓”,拓宽合作共赢的渠道,深化合作的广度,拓深合作共赢的路径,挖掘合作的深度。

在市工商联和民进工商大学支部的牵头组织下,活动当天,近30家企业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作者:孟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