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4-01-25 17:26:20

1月18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和非公经济科科长周琪棚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班子成员、总支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全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宋燕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欧阳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进行深度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并提出要继续强化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和开展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的要求。

宋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履职工作中,总支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会员,更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为着力点,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把检视整改提升落实到2024年工作当中,努力平衡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带头认真履行“双岗建功”职责,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潼南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