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南岸区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召开年中总结会

民进南岸区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召开年中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汪胜淑|时间:2022-07-04 12:59:45

7月1日,民进南岸区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在学校教师阅览室召开支部工作年中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汪胜淑主持。

汪胜淑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学习了民进南岸区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总结了支部近段时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点。她表示,支部下半年一是要继续开展“社情民意信息清零行动”,要求大家在“清零”的同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争取反映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提出高水平的参政议政建议;二是要根据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有关要求和区委会工作方案,聚焦信息化建设工作,根据支部情况,开展“预防网络诈骗”“认识网络安全”等相关主题培训活动;三是要结合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发挥支部职业教育优势和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开展调研或帮扶活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增强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汪胜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