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蒋帆 彭小玉|时间:2023-09-12 10:06:33

“经过近一年的辛苦筹备,荣昌民进于1986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成为当时荣昌第一个成立的民主党派组织。”9月9日,在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的“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活动中,荣昌民进创始人之一许享厚讲述着荣昌民进的成立和发展以及加入民进的初心。

许享厚说,荣昌民进成立之初,条件艰苦,民进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积极开展各种组织活动,扩大影响力和美誉度。如今,会员们在教育行业辛勤耕耘,有所担当,吸引着文化、医疗、科技、经济等其他行业的优秀人士加入。他希望所有的民进会员都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在自己所在的领域有所建树、发光发热,做民进的骄傲。

民进荣昌区委会自2021年12月开展“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活动以来,先后邀请荣昌民进离任主委、创始人讲述民进历史、先辈故事以及荣昌民进的发展壮大,截止目前已开展5场次。今年,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区委会持续开展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重温民进历史、民进故事,深切缅怀民进先辈的初心和功绩,让全区会员牢记先辈政治嘱托,坚守初心、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贡献一份力量。

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民进重庆市荣昌中学支部、职教中心支部、永荣中学支部共50余人参加。

作者:蒋帆 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