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张礼慧出席川渝两省市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张礼慧出席川渝两省市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5-12 10:42:48




5月10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川渝两省市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潼南。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著名歌唱家张礼慧出席活动并现场开展音乐艺术培训。

张礼慧是中国文志协理事、市文志协主席,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授课中,她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邀请学员上台演唱,并现场进行专业指导,为潼南区广大声乐爱好者倾心传授声乐艺术的表现及演唱技巧,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利用自身所长服务民众和社会。她表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用心用情用功歌唱伟大时代,以多彩的文化活动和优秀的艺术作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潼南区舞蹈协会主席、民进潼南区综合支部主委胡晓庆,潼南区音乐协会理事、民进潼南区小教支部委员王雪梅等民进艺术界会员现场聆听精彩授课,都感触颇深。大家表示这是一堂令人受益匪浅的培训课,针对性强,方法实用,促进了大家专业成长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