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饮水思源 共克时艰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 |作者:罗蓉 |时间:2022-03-18


3月16日上午,好老师教育30名工作人员组成爱心抗疫物资车队,将学校所需的N95口罩、防护服、矿泉水、洗手液、消毒液、饼干、泡面等抗疫物资陆续分批送往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等高校。

当前,重庆高校疫情发展趋于严重,各高校都已封校。3月14日,民进会员、好老师教育董事长徐进程了解到部分高校急需N95口罩、防护服和矿泉水等物资后,紧急成立抗疫工作小组,投入50余万元采购抗疫物资。据了解,本次捐赠为第一批捐赠物资,后续徐进程将组织更多抗疫物资,继续向各高校以及相关单位进行捐赠。

“吃水不忘挖井人,饮水思源。”徐进程表示,感谢高校的培养,让我有能力做好教育事业。疫情肆虐高校,在校师生因疫情受到极大影响,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给社会、给高校、给师生送去一份温暖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