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专题建议喜获区委、区政府表彰奖励

江北民进会员专题建议喜获区委、区政府表彰奖励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5-21

516日上午,20102011年度江北区争光贡献奖暨“金点子”大赛颁奖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田华岳、张倩、徐晓等3名民进会员在2011年度“金点子”大赛活动中,踊跃参与,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诤言、献良策,受到大会表彰奖励。

据悉,2011年,江北区与腾讯•大渝网合作的“中国重庆江北区重金30万征集金点子”活动,开启微博问政先河。一年多来,共征集到“微建议”3000多条,深度建议1000多条。大赛组委会对所有专题建议和微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树立、评比,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200条专题建议,200条微建议进行表彰奖励。

受到表彰奖励“金点子”是,田华岳的《“中国著名商业街”观音桥商圈夜景改造》、张倩的《加强江北区文化建设》和徐晓的《在北滨路打造都市休闲带,建立城市公共自行车系统》等3篇专题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