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南岸区会员代强获中国计算机学会论文一等奖

南岸区会员代强获中国计算机学会论文一等奖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19-12-10

代强(左一)在颁奖仪式上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第22届年会暨全国工业与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职分委会2019年工作年会(以下简称计算机学会职教专业年会)在郑州召开。民进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教师会员代强撰写的论文《中职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荣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职教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健出席会议,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参会。会上,与会嘉宾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与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创新”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改革部署与任务要求,研究探讨信息技术领域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的新思路、新理念,并就构建“双元结构教师小组”教师模式、信息技术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与课程建设方案、职业学校办学特色、动漫专业课程思政创新、职教改革背景下书证融通机制探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共收到提交的200多篇论文、10个教学成果和3本教材,代强的论文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