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乡村文旅产业调研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甄立伟|时间:2022-03-07

3月3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中梁镇沿线、三合村片区开展乡村文旅产业调研考察。区委会副主委、区商务委副主任邱勇参加调研。沙兴集团、万观文旅、杭州玄果文旅、千营旅游、博众研究院、中铁建工、金冠集团、红岩洞景区公司、麦家民宿等20余家文旅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考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中梁镇沿线、三合村片区进行走访,并围绕已有文旅建设项目和空间载体招商情况与当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各企业单位对沙坪坝区乡村振兴事业、文旅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针对当地实际情况,形成了因地制宜打造“小而美”品质研学、农旅休闲、文旅度假、特色民宿等业态,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初步意见。

邱勇表示,民进区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方向、真抓实干,全力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作者:甄立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