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6-11-22

 

 

 

 

11月8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选举出席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姜莹星主持。

会上,姜莹星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姜莹星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履行好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了出席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经民主票选,王永智、王清、赵冬菊、姜莹星同志当选代表。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