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2-02-25

2月16日,民进铜梁区总支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兆龙应邀到会。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丁娟、夏勇、罗世梅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及总支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曹定福代表民进区总支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本年度工作作对照检查,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4名副主委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间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兆龙表示,民进区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规范,问题找得准、剖析很深刻。他希望区总支领导班子在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履职工作中,带领会员骨干更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廉政担当,履职尽责,为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