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3-14

 

3月8日,民进江北区委在两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正处级干部周丽华,民进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辛莉,以及联系指导党派工作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陈跃、蒋纪群、桂飞、肖渝妹,以及区委委员、支部主任、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建辉主持。

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谢平指出,过去一年,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江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进江北区委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中共江北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为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助推江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2013年度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重庆市先进地方组织,被区政协评为201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2013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谢平指出,2014年,民进江北区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和民进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民进市委和中共江北区委的要求,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加快都市功能区建设、推进江北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周丽华对民进江北区委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进江北区委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喻体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北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希望江北区委会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实效,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蜀都中学支部等7个先进支部和何旭等32名先进会员。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