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医疗专家组送医贵州安龙县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金霞|时间:2015-11-25








2015年10月15至16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率医疗专家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开展“同心·彩虹”送医活动。

民进市委医卫专委会副主任、大足区中医院院长陆俊刚,民进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副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护理部副主任丁福及民进之友、大足区中医院常务副院长肖科和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骨科赫杰副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15日下午,专家组兵分两路,丁福、郝杰前往安龙县人民医院作学术交流和医疗管理培训;卢俊刚、肖科参加“民进中央参与安龙县建设重点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卢俊刚、肖科两位专家对安龙县中医院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张克敏代表民进重庆市委表示:将按照民进中央的安排,合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优势,调动专家们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量力而行助推安龙县医疗卫生的发展。 

16日上午,医疗专家组来到安龙县坝盘村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冒着烈日,为络绎不绝前来看病的百余村民进行义诊,为他们提供了相关的药品和相应的诊疗建议,并向村卫生所赠送了由大足区中医院捐助的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

活动期间,正在安龙县调研的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看望了专家们并向他们对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作者:金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