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6-11



2015年3月2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全国“两会”和民进十三届十次中常会精神,部署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洪、刘光才、刘占芳、张礼慧出席会议。陈贵云主持会议。

会上,张洪、刘占芳先后从会议概况、主要精神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会议精神,介绍了重庆团参会履职情况,分享了感受体会。

张克敏就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区县组织要积极配合市委会参与相关对口帮扶活动;二是要秉持“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营造“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氛围,广泛开展好“微公益”活动;三是要发挥特色和优势,构建“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社会服务工作的格局。

陈贵云从理解新常态、政党协商、党派能力建设、社会服务、遵规守法五个方面传达了民进十三届十次中常会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十次中常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四个全面”助力上来,理解适应新常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协商议政能力,积极开展好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

各区县委员会、工委会、直属(总)支部负责人和分管副主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区县专职干部等50多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