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学习会

[db:副标题]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陈平|时间:2010-12-02

1116,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学习会上,办公室成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施方案(2010-2012年)》以及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二届十二次中常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昌金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严主席讲话精神,根据会中央《关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施方案(2010-2012年)》,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会内有关专家意见,结合民进市委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市委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三年计划,扎实有序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