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目录

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目录

来源:宣传处|时间:2011-06-30

经民进重庆市委624日召开的主委会研究,确定了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度的理论研究立项课题。每个课题拨给启动经费1500元。课题追加经费和奖励经费将根据调研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的使用效果酌情划拨。

请各课题组于1030日前提交2000—3000字的调研报告或理论文章。

立项课题目录如下:

1.         民进的优良传统及时代价值(北碚区 吕渝良)

2.         重庆统战文化建设路探究(渝中区  刘英)

3.         高素质参政党问题研究(民进文理学院支部)

4.         统一战线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北碚区  吕家恪)

5.         统战理论诠释社会服务的价值与功能(永川区  苏宁)

6.         论党派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民进永川区委)

7.         健全激励机制,增强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对策研究(沙坪坝区  张涛)

8.         浅析影响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执政党因素(民进荣昌县委)

9.         新生代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状况调查(江北区  徐晓)

10.      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研究(渝北区工委)

联系人:罗明兰  陈平联系电话:63602326   63638931 电子邮箱:cqmjxcc@126.com

QQ工作群:47133046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