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何方方|时间:2022-01-25

1月2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陈忠荣,区委会主委、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市“两会”精神。

钟代笛代表区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主要任务。他强调,全区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起点上助力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沙坪坝崭新篇章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区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表彰了在2021年民进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

陈忠荣希望区委会在新的一年坚持讲政治,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增强政治定力;努力抓履职,增强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的意识和素养;继续强素质,着力强基固本,积极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吸引人才;合力促和谐,把“爱满民进”传承好、发展好,团结带领全区会员积极“双岗建功”,为助推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会副主委田鹰、熊迪、邱勇、魏勇刚、张鹏、李虹汛。各支部负责人、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任慧、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