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与何埂镇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2-28

1219上午,民进永川区委与何埂镇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活动。

钟代华在会上指出,何埂镇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旅游文化建设都卓有成效。从现代农业园区,看到了科学发展观的生动实践、现代农业的创新举措、统筹城乡的成效硕果、改善民生的现实路径、“三农”问题的破解秘方、生态文明的立体构建。下一步应形成打造、彰显、铸亮现代农业全区的品牌效应,注册何埂草鱼、何埂泥鳅等何埂地理商标。关于石笋山旅游景区打造,应从讲好一个故事、唱好一首歌、编好一本书、画好一幅画等方面入手,形成何埂特色、何埂风格、何埂个性。民进永川区委将进一步做好助推工作,服务何埂教育文化成果。

对口联系会上,何埂镇领导介绍了何埂农业园区和旅游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参会的民进会员也纷纷就如何做大做强何埂园区建设和旅游文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当天,除了召开对口联系会,还开展了专家讲学、专家义诊等“三下乡”活动。民进会员中的美术骨干教师乔颖、书法家雷跃武进行了专家讲学,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的10余名医生开展了专家义诊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