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18年暑期培训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07-18

 

 

7月9至1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18年暑期培训会,并作题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会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分为工作通报、主题学习和互动交流三个部分。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罗挺的报告以问题为导向,介绍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历史沿革、组织性质以及使命责任。他强调,今年是民进中央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会员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民进会员的政治身份,用中共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成为一名经得起考验的合格会员。

会议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闭幕会上的讲话;总结、部署了工作,通报表彰了民进区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报告;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重庆格林医院院长张鸿还和会员们进行了“健康人生”互动交流。

民进区委会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新会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会。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