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渝中区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渝中区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01-24

1月22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张礼慧,区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出席会议。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常务副部长韩红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渝中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年度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

高琳代表区委会作年度工作总结。她要求区委会在新一年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将“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守正创新,履职尽责,为渝中区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民进力量。

张焕伦对区委会2021年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区委会在2022年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开拓进取,一如既往坚定政治立场,画好“同心圆”;一如既往服务发展大局,当好“好助手”;一如既往加强自身建设,塑造“好形象”,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新贡献。

张礼慧向区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区委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新提高;服务发展大局,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严格纪律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专职)、李嘉婧、郭莉、周密、张荣庆。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到会。民进渝中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