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政协主席走访民进区委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1-07-01

629下午,大渡口区政协刘小秋主席一行走访了民进大渡口区委,民进区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参加了座谈。区政协秘书长赵健主持了会议。

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首先代表民进区委对小秋主席在百忙之中走访民进区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去年以来民进大渡口区委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最后表达了民进区委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刘小秋主席高度肯定了民进区委的各项工作,她指出民进区委工作有“三好”,一是自身建设好,民进区委通过主题工作年的形式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二是履行职能好,提案质量高,调研有深度,特别是社情民意工作连续几年在区政协都排名第一;三是党派形象好,不论是会员个人形象,还是党派在社会中的形象都有口皆碑,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尊重。最后表示对民进区委提出的困难,区政协将通过调研后反映到区委区政府逐步解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借助政协这个平台更好地参政议政进行了交流,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高本职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