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北碚区定点调研并听取重点课题推进情况汇报

市委会领导赴北碚区定点调研并听取重点课题推进情况汇报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1-09-07

9月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一行赴北碚区开展定点调研,并为市委会定点调研单位、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欧阳喜一行实地考察了该企业技术研发实验室,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环保污水处理技术,听取了民进会员、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锐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的介绍。欧阳喜希望民进北碚区工委在抓紧学习、抓实调研的基础上更加主动作为,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找准课题研究的切入口,通过党派履职平台和渠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欧阳喜还听取了民进北碚区工委关于重点课题研究推进情况的汇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会员、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教授吴建国,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委员、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温兆飞分别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相关课题研究推进情况。

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副主委吴胜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参加活动。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