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5-08

5月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五届十九次常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张礼慧、莫裕全、陈忠荣,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并根据有关政策部署了区级组织换届工作,陈贵云、张洪、罗挺等分别就具体换届政策及换届工作纪律作了说明和强调。会议还部署了市委会“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陈贵云、罗挺结合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梁平区支部主委、渝中区委会负责人,市委会第五届监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区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