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文/朱美栋 图/张晓宁|时间:2021-01-22

继1月20日下午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后,21日下午,参加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在小组驻地会议室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亮点纷呈,值得点赞;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的安排紧扣中央部署,切合重庆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有力,指明了工作方向,令人振奋,充满期待。

大家还就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落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城市排污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文/朱美栋 图/张晓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