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 徐锐|时间:2020-11-06

11月4日,民进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梁平区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梁平区委书记杨晓云,区政协主席周仁胜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会议。

陈贵云为民进梁平区支部授牌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梁平区在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乡村振兴示范区、现代田园城市和区域开放高地、营商环境高地,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中,展现出的新作为、实现的新突破。他指出,民进梁平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渝东北地区有了民进组织,这是全市民进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民进梁平区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在正道上行;强化队伍建设,深入有效的开展作风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找到本职工作与会务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事业共同发展。

杨晓云向民进梁平区支部授印并讲话。他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进梁平区支部带领全体会员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梁平区委的领导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扈先斌同志为支部主委,罗春、唐晓娟同志为支部副主委,张晓路、陈干同志为支部委员;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梁平区副区长、农工党梁平支部主委唐诗平分别代表民进各区级组织和梁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专联致贺词;新任主委扈先斌发了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共梁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代勇,中共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钟斌等区领导;民进市委会组织处,梁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专联代表,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梁平区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据悉,民进梁平区支部现有会员14人,分布在教育、政府、人大政协、司法、新阶层和社会团体等界别。

作者:陈平 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