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2020年新会员培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民进重庆市委会2020年新会员培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0-07-29

7月24日下午,由沙坪坝区、永川区、璧山区、潼南区新会员组成的第二小组进行了小组座谈。

大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了知识,加深了理解,增进了感情,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力争双岗建功。

带着温暖,正道上行

永川区李华、徐健翔、熊庭永,沙坪坝区陈咸彰、张瀚文等会员表示,加入民进组织后找到了归属感,培训中领略到了相互尊重、和谐友爱的氛围以及“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像是融入了一个大家庭,倍感亲切。教师会员叶敏、王文俊通过培训更深入地了解了民进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他们感到荣幸。沙坪坝区会员文渝、永川会员孔维锋入会后认识了更多优秀人才,培训中学习了先进典型的事迹,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立足本职,积极履职,服务社会。

担起责任,双岗建功

沙坪坝区会员任慧、璧山区会员钟亚华表示,成为一名民进会员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双岗建功需要认真学习民进会章会史,更深入地了解民进,更全面地认识参政党的职责,并在一言一行中注意自己的政治身份。

沙坪坝区肖晶晶、尹波,永川区杜金蓉,璧山区龙柯宇,潼南区王睿等会员表示,加入民进之后将以先进会员为榜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紧扣大局履职,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向身边先进看齐。

教师会员刘欢、周莎希望通过会内平台发挥专业特长,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而沙坪坝区会员蒋开均则打算运用自己的资源为民进出一份力。

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熊迪主持本组讨论。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对新会员们积极参加培训,积极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首先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展现民进会员风采;同时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尤其是“新会员支部”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参与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工作,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