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我市民进监委会研究布署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1-11-03

10月29日,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布署市委会换届工作的专项监督工作,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张洪,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洪主持。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在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中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指导意见》《关于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在民进2022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中做好监督工作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关于开展市委会换届工作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

张洪强调,市委会换届是重庆民进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对重庆民进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区两级监委会委员要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大力加强换届纪律的学习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领导机构成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带头执行“十个严禁”,以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监委会委员李佳、陆俊刚、侯东德、徐建辉,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