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日本灾后重建图片展”开幕式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2-02-20

             

220,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任陈贵云在重庆三峡博物馆出席了由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日本灾后重建图片展”开幕式,并作了讲话。

陈贵云说,20113月,日本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地震和海啸袭击。在灾难面前,日本人民镇定、团结、不屈不挠,在国际社会的支援下,正在为重建家园进行着不懈的努力。通过这次展出的70余幅照片,重庆市民将生动、详细地了解到这一点。今年,适逢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两国间将以“中日国民友好交流年——新的相遇、心的纽带”为主题,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大力推进两国国民交流。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为增进重庆与日本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起到促进作用,更希望中日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平陪同出席了开幕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