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和重庆北碚民进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0-04-18

4月17日,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签约仪式在渝举行。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萍,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韩燕出席签字仪式。

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代表两地组织签订协议书,结成“民进友好市区组织”。为助两地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两地民进组织以“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为宗旨,将以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学习互鉴,并通过联合调研、整合组织资源、建设社会服务基地等方式携手履职,在实践中提升两地民进组织参政党建设水平,共同助推两地在科技、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协同发展。

两地民进组织还就履职能力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北碚地方文化和科技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

绵阳市政协、北碚区政协,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绵阳市委会、民进北碚区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