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1-14

1月7日,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办,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承办的“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重庆分会场”,在九龙坡区民安华福社区开展。民进市委会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副区长封波,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活动。

黄硕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民进在文化教育方面的界别优势,想群众之所需,将温暖和文化送到百姓手中,让党派工作更接地气。

在活动现场,窦瑞华等10余名来自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的书画家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赠送了500余副春联,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趁着难得的冬日暖阳,出席活动的领导们还与社区居民一起“晒”起了春联,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气氛热烈。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