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09-23

9月21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在观音桥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摄影展暨朗诵比赛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出席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在致辞中表示,每一个民进人都需要履行时代交付给我们的使命,不仅要有壮志豪情的抒情与泼墨,更要用参政议政的实际行动来向“两个70周年”致敬。

民进江北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们,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无声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其他的会员们则用有声的朗诵来表达祝愿,祝愿祖国更加强大,祝愿中华民族更加辉煌。朗诵比赛中,《红薯与米饭》《祖国,我想对你说》等原创诗歌作品以饱满浓厚的情感获得会员们的共鸣,令人尤其印象深刻。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

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观音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弛和民进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据悉,参展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还将继续在观音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展出至9月27日。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