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9-08-09

8月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

陈贵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组织讨论了民进重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对全市民进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陈贵云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实施,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取得预期成效。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活动的组织领导作用。

市委会常委、市委会监委会委员、武隆区支部主委、各区专职副主委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