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璧山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张鉴康|时间:2018-11-12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是民进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之一。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前往璧山区参加了该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对“家校共育”进行了调研。支部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及支部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会围绕“家校共育”主题进行。御湖小学校长石禹就“家长学校”建设作交流发言;会员们从宜生德育、耕读文化、家访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贵云对璧山区文化打造、学校建设,特别是“家校共育”给予充分肯定。对会员们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开出良方。他指出,家校共育要关注三个问题:一是解决“问题学生”“问题家长”的教育问题;二是留足家长与小孩相处的时间;三是在分析家长情况的基础上要教给家长科学的教育方法。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强化家校沟通,完善教育方式,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并对支部调研活动的目的和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活动中,陈贵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枫香湖儿童公园、御湖小学。

作者:张鉴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