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赴大足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参加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09-19

 

 

 

“大足‘三城同创’工作是指什么?”“世界环境日是每年的几月几日?”“大足四宝是何物?”……9月13日,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城同创 民进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市委会副巡视员金霞,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了活动。

据悉,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是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首批联系点之一。自去年6月大足区全面启动“三城同创”工作以来,民进大足实验小学支部积极相应区委会号召,通过开展“三城同创,民进在行动”为主题的各种宣传、志愿活动,积极助力全区“三城同创”工作。本次活动以表演唱、知识竞答、诗歌朗诵、独唱等方式,引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文明行为,师生携手“三城同创”。

陈忠荣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开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活动有关精神和民进市委会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实验小学支部双岗建功有亮点,节目自创质量高”,陈忠荣高度评价本次活动。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