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来渝调研

来源: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7-03-07

 

参观机关文化长廊

 

调研座谈会

 

 

 

2017年3月6日上午,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许政涛一行赴民进重庆市委机关调研。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会见了许政涛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政涛表示,此次来渝调研目的在于深入了解和学习民进重庆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机关建设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

黄硕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向许政涛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民进上海市委以调研促工作的严谨作风表示了赞赏,并就民进重庆市委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具体介绍了各方面工作,罗挺作了补充和总结。许政涛介绍了上海民进的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工作中所取得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希望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共同提高。

下午,罗挺陪同许政涛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