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9-29 18:25:02


会议现场



陈贵云讲话


9月28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渝北区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市委会常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主委刘林等出席会议。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卢志红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五年工作总结。五年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思想认识上凝心聚力,在履职建言上不断进取,在社会服务上积极作为,在应对新冠疫情等重大事件上敢于奉献、主动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导企业界别民进会员发挥作用,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通报了企联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共61名。在随后召开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选举叶星阳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戴鹤鹏、王凯为常务副会长,邓兵、刘川郁、刘远进、刘定军、刘锐、刘新年、孙学川、杨廷飞、邹朝文、张海龙、张福珍、岳宇、周为民、胡佐林、柯华荣、夏明盟、徐玉隆、徐进程、黄怡、黄珉彬、黄莉、崔秋檀、简莉、蹇怒涛等24人为副会长;卢志红为名誉会长。企联会三届一次会长会会议任命徐进程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周伟、杨顺圯为副秘书长。

叶星阳表示,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将在民进市委会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帮助企联会会员,发挥好企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联谊交往、建言资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企联会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陈贵云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企联会各项工作并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做好企联会工作、促进会员及会员企业发展,是民进市委会和企联会全体会员的共同目标。他就开展好企联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发展大局,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做好政治交接,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弘扬企业家精神;三是认真落实章程,推动企联会规范化运行;四是勇担社会责任,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五是以班子建设为抓手、以制度为手段、以服务会员为基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新一届企联会团结引导企业家会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务实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企联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卢志红代表企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五年工作总结



叶星阳代表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发言



企联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与大家见面



叶星阳向卢志红颁发企联会名誉会长聘书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