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与民进北京市委开展信息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张晓宁|时间:2013-10-27

  

10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与民进北京市委就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代表市委会对民进北京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能在沟通交流中坦诚切磋,相互学习,促进社情民意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座谈会上,双方信息工作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和主要特色。民进北京市委以骨干信息员、专委会和区委会为依托,点线面多层聚力,形成完整高效的信息工作体系。民进重庆市委积极挖掘社情民意“金点子”,通过补充调研和委托调研等方式,对信息原始材料进行打磨完善,努力提高信息质量和“中靶率”。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和特点开展信息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桂飞、民进重庆市委特邀信息员张涛分别从区县组织和个人的角度介绍情况,畅谈体会。民进北京市委信息骨干沈腾、李振中、杜建平等就社情民意信息的类型、标准、撰写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精辟阐述。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