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12-27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2015122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学习座谈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民进重庆市委第四届监督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表彰了先进。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洪、喻体金、甘红、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会议。喻体金、刘光才分别主持第一次大会和第二次大会。

陈贵云在工作报告中对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5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民进重庆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被民进中央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陈贵云强调,2016年,重庆民进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重要会议精神,按照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的要求部署,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线,结合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抓好区县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积极务实地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作民进重庆市委第四届监督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会副主委张洪传达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小组学习座谈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就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陈贵云在闭幕讲话中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会议表彰了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会刊、电子信息化建设等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市委会副主委甘红、袁金英分别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表彰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表彰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民进重庆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北碚、铜梁、璧山、潼南的民进组织负责人,民进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重庆开明书画院负责人,部分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区县专职干部等列席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