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占芳赴綦江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魏永康|时间:2019-11-13

会议现场

刘占芳作专题讲座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11月1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赴綦江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綦江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并作题为《民进: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会议。

刘占芳结合民进历史和重大事件,从“合作初心”的内涵入手,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解析了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阐释了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时期的重要性,明确了民进作为参政党与党“携手前进”任务和要求。刘占芳指出,新时代的参政党是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国梦不可或缺的力量,他希望民进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綦江区委会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作者:魏永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