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8-28

2015年8月24日,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传达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暑期谈心会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沟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各区县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克敏传达了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暑期谈心会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对严隽琪主席、王佐书副主席在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市委常委、统治部部长宋爱荣在暑期谈心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张克敏指出,严隽琪主席和王佐书副主席讲话全面分析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深刻阐述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就如何把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着力点、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作出了重要部署;宋爱荣部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和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这根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以领导班子、优良传统、身边的先进、密切联系基层为重要着力点,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履行职能;抓住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坚持“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扎实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把社会服务工作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张克敏还就“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参政议政成果和点子收集、新闻宣传、在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她号召大家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以良好的成绩迎接民进成立七十周年,为“四个全面”、“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做出新贡献。

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收集、年度专项评先、基层组织换届、建立新会员支部、会员信息录入、组织年报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新闻宣传、会内思想动态收集报送、为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准备参政议政成果和点子等下半年重点工作与区县专职干部进行了沟通。大家就如何加强沟通协作,改进提高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