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区县组织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11-07

              

                                            干部培训会现场

114,民进重庆市委在渝北区犀牛宾馆召开区县组织干部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陈贵云指出,加强思想建设是提高班子履职能力的基础保障,各区县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党派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当前要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既定计划,开展好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思想建设。

陈贵云强调,各区县组织要以班子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以制度规范班子建设,用规范提升整体作用。建立健全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对后备干部的培养和培训,吸纳优秀人才入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

在谈到履行党派职能时,陈贵云指出,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民进作为主界别有文化界别的民主党派,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良言献良策。各区县组织要遵循“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认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培训会,副主委喻体金出席会议。

中共渝北区委副书记李联铁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渝北区四大班子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渝北区工委成立一年多来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渝北区政协主席黎刚出席会议。

重庆民进14个区县委、工委新一届班子成员及专干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各区县委、工委主委在培训会上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渝北区工委和民进大足县委联合承办此次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